我校运营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接受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

创建者: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5日,我校运营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接受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入选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两年来的建设成效进行复核。

基地于2022年8月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有在园企业32家,其中,省级高新技术企业6家,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家,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3家,年平均提供就业岗位350多个,产值突破10亿元。基地先后荣获“福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福建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泉州市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泉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等称号。

据悉,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财政厅联合认定,每年认定10家,对运营主体资质、基础硬件条件、管理制度建设、提供创业服务绩效等情况都有严格要求。认定后,根据基地建设情况每年开展复评工作,复评结果通过的,继续保留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号,并给予一定的资金奖补,同时可推荐参评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